深夜失眠症患者

“而后食髓知味,欲望在胸膛中翻滚不息”

【双天王】吻过你双眸

#唐十二《庙街十二少》x陈探《c+侦探》

#ooc慎,个人拉郎 



唐十二今天又是半夜回来的,万家灯火都熄灭时的庙街是沉郁的蓝,夜色浓得像雾,伸手也瞧不见冰凉指尖。陈探蹲在家门口尽力朝远处望着,虽然依靠他的高度近视根本看不清十米外的景象,但鼎鼎大名的神探先生似乎根本不在意。

距离陈探离开泰国来到庙街已经快半年了,期间他也不断努力搜寻着失踪数年的父母的踪迹,顺便收获了一个黑帮大佬做男友。

唐十二回来的时候右侧颧骨处有块青紫淤伤,左手掌关节又蹭破,只用残破布料草草包扎,血液都在藏青布条上沁出一圈又一圈深色的血渍。他大概是想趁着夜深人静回来,这样就可以绕过所有人的视线,包括他那个爱唠叨的三十岁纯情男友。

“发生咩事哇十二少?咁多血,几多个人同你打交啊?”

陈探隐约看见唐十二闪烁的车灯,发动机的轰鸣让耳朵比眼睛更快确认来人的身份。他本来是想皱着眉去质问唐十二为什么又这么晚回来,但在闻到伤口透出的淡淡血腥之后出口的话语就变成了磨平棱角的关心。

好吧,鼻子也比眼睛先接收信息。

“冇嘢,仲未瞓,等我?”

“系咯,忧心我男友”

“我都挂住你,阿探”

唐十二大部分时间都能理解陈探关心背后的含义,这次也不例外。陈探在听到之后一时语塞,手指攥着过长的衣摆无意识搓弄着,一双眼在浓重的夜色里显得格外明亮——他是盯着他的,里面盛满无措和其背后努力躲藏的害羞。

他笑着将还在发愣的男友揽入怀中,受伤的左手依旧垂在身侧,右手紧揽着陈探的腰,力道大得像是要将他拦腰截断。陈探能听到唐十二粗重的呼吸,灼热,湿润,把耳根都染上不易察觉的红。

“我话,我都挂住你,阿探”

陈探还是说不出任何一个字,只埋头任由年轻的小男友占据主导,将他的灵魂一半补齐,创造出这世上独一份的纯净。

“好...好啦十二少,我帮你再包扎一次...费事感染”

他最终还是磕磕巴巴的说出一句算是逻辑通顺的话,等怀抱松和些时抬眸就看见唐十二在憋笑。平日里对其他人都敛着一份杀气的眸此时此刻被专属少年的笑意填满,这样的表情陈探也只在他和唐十二独处的时候看过,通常没过三秒他就会笑出来,然后揽着陈探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神探哥,你好得意”

这次唐十二吻的不是陈探的唇,而是缓缓凑近等待他阖眸,再轻柔吻过额头,鼻尖,最后是刚刚盯着他发愣的双眼。而陈探也乐于接受这样的吻,并细细品味其中裹挟的浓烈思念。

“得啦细路仔...我同你买咗啲烧嘢食,一齐食啦”

“好,听嗮你架” 



  Fin.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